黄石市中心医院黄金山院区土地转让协议签字仪式在市中心医院门诊8楼举行,市中心医院黄金山分院将于下月正式破土动工,这也是黄石建立鄂东南地区医疗中心的奠基之作。
早在2010年,为了寻求发展空间,市中心医院就谋划在黄金山建立分院,2012年10月9日,市政府办公会讨论研究并通过中心医院黄金山分院建设项目,并决定将中心医院作为黄金山分院建设主体。据了解,市中心医院目前的医疗用地不到30亩,而作为作为全市*一家三级甲等医院,常常面临床位不足的情况,原本800余张的床位也经常临时加床到1200张左右,高峰时期医院走廊都住满病患。
为了更好地服务黄石人民的健康,市卫生局提出“打造鄂东区域医疗中心“,中心医院也将自己定位打造成为鄂东南地区技术*好服务*好的一流医院。据了解,黄金山分院占地面积300亩,其中医疗用地200亩,预计总投资达10亿元,建设成为30年不落后的先进水平医院。
黄金山分院全部工程分两期建设,历时7年,2019年完全建成投入使用。一期工程计划投资6亿元,今年3月开工,2015年竣工使用,预计增加床位600-900张;二期工程工期为2016年至2019年,竣工后*终床位将达到1500-2000张,届时困扰群众看病”一床难求“的情况终将缓解。
恭喜您,提交成功!
您的编辑正在审核中,1个工作日内,会以邮件通知您结果
提交失败。